打從弟弟開始長牙,就煩惱他跟哥哥一樣,還沒到換牙,

門牙就掉了、臼齒也蛀了~

看牙醫的心歷路程從一開始的五花大綁到現在可以自己做上治療椅,

你就知道他多~有~經驗了啊~

所以打從心裡不想讓弟弟也步上後塵啊~

 

在弟弟會自己刷牙開始,我買了日本STB 360度牙刷給兩隻寶貝刷牙,

因為有360度的軟刷毛 (就像縮小的馬桶刷)

只需要直接移動刷的位置,就可以輕易刷到每顆牙齒,

所以寶貝們不會因為手手扭轉牙刷不靈活而刷不乾淨,很推薦小孩使用喔!

並不是媽媽我偏心~因為哥哥小的時候我還沒發現竟然有這款好東西啊~~

現在補償還來得及嘛!

 

除了早晚督促這兩隻寶貝要確實好好刷牙之外,

也想找找適合小朋友的漱口水,來加強一下口腔保健、預防蛀牙;

但是也擔心漱口水的酒精氣味會讓寶貝害怕.....

 

於是同樣上網買了~來自日本的啾啾寶貝 L8020乳酸菌兒童專用漱口水

並不是媽媽我有哈日情結,只能說日本在日常醫藥保健方面的產品,

真的是太發達了!!

想說這產品是針對兒童可使用的、有乳酸菌成份添加~又有蘋果味~

應該是滿溫和的!(哈哈!都是自己想!)

 

在收到產品當晚,兩隻寶貝刷完牙齒後,就迫不及待趕快來用用看嘍!

這個乳酸菌漱口水,可降低口腔中的細菌,卻沒有酒精嗆味,

只有淡淡的蘋果與薄荷香,

我倒了各半瓶蓋給兄弟倆漱漱口,結果~兩隻都能接受耶!真是太好了~

(太小的小朋友如果會吞下去還是要等長大一點再使用喔!

或是它還有相關的產品是口服錠的方式也可嘗試看看!)

 

這個產品的訴求是:

添加獨特L-8020乳酸菌,配合正確刷牙習慣,可有效預防口臭,幫助清潔

   牙齒間 的縫隙,保持口腔清新與健康,降低口腔細菌產生及牙周病發生率。

乳酸菌添加,口感溫和,孩童適用。 (全家人都可以一起使用喔!)

 

有報導說乳酸菌發酵後可產生乳酸、乙酸和有機酸等抗菌物質,

可降低環境的pH值,有抑菌效果。乳酸菌也能產生具強烈氧化性的過氧化氫,

破壞細胞蛋白質結構,殺死多種細菌。

而且我國兒童及成人蛀牙率高達九%,真的是應該正視牙齒保健的問題啊~

 

在這~買的(商品網址)http://diarex.shop.rakuten.tw/200000003890215/

 

 

我要訂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